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网 >> 旅游新闻  >> 正文

平遥与国风策划研究院签约 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推进平遥文旅事业战略性合作协议在平遥签约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内容提要:山西国风文化创意策划研究院将利用自身综合优势为平遥整合文化旅游资源,引进各方资源资金,给平遥各大节庆活动、各类文旅项目提供策划创意和创新建议,提炼平遥形象IP,打造节庆目的地,制...

  太原新闻网讯(记者吉吉)   6月12日下午,平遥县人民政府与山西国风文化创意策划研究院达成了文旅事业战略性合作协议,并进行了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将为促进平遥文化形象的进一步提升起到良好助推作用。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平遥县委常委、副县长牛冀同和山西国风文化创意策划研究院院长武敬东分别致辞,双方共同表达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提升、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各自领域内发挥优势,开展合作。

平遥县委常委、副县长牛冀同

  山西国风文化创意策划研究院将利用自身综合优势为平遥整合文化旅游资源,引进各方资源资金,给平遥各大节庆活动、各类文旅项目提供策划创意和创新建议,提炼平遥形象IP,打造节庆目的地,制定平遥文旅产业系列战略策划。双方将在多领域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促平遥文旅事业战略性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山西国风文化创意策划研究院院长武敬东

  据了解,山西国风文化创意策划研究院是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管的山西省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策划类专业机构。多年来为山西省各级部门、各市县、各景区、各类品牌奉献了大量的、行之有效的专业创意、策划及运营、推广成功案例,获得了社会大众及国内外市场的认可赞誉。

平遥古城

  此次签约达成了将在平遥逐步组建股份制公司、成立平遥文旅创投融中心、开发文创产品、策划大型艺术类节庆活动等重大战略项目意见。旨在把平遥打造成“国际会展之都”,在现有四大节庆的基础上,引进国内外大型会展,打造一系列有国际影响力、国际地位的节庆品牌。进一步扩大平遥品牌知名度,拉动国内外游客走进平遥。让平遥的文旅事业由点成线、成面,实现更大的飞跃,走向更广阔的市场,有效提升平遥古城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双方负责人都表示,今后将携手并肩,实现共创双赢的新局面,为实现平遥大发展的宏伟蓝图助力,建设文化旅游强县。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