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键盘← →键翻阅图片

八路军太行纪念馆 重温抗战历史,触摸红色太行1/11)

红色圣地武乡,与井冈山、延安、西柏坡齐名的革命圣地。人民军队在这里壮大,太行精神在这里孕育,八路军文化在这里形成……

2/11)

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是国内唯一一座全面反映八路军八年抗战历史的大型革命纪念馆。

3/11)

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收集展示了大批历史珍贵资料和革命文物,记载了当年八路军及太行人民的光辉业绩。

4/11)

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展示了太行抗日原貌,再现了朱德、彭德怀、左权、刘伯承、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形象。

5/11)

这里先后被授予“全国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一级博物馆”“国家4A级旅游景区”等荣誉称号。

6/11)

馆内收集展示了大批抗战历史文物和革命文物8000余件,其中珍贵文物500多件。

7/11)

走进八路军太行纪念馆,仿佛坐上一台有魔法的“时光机”,把每个人的思绪都带回到了硝烟弥漫、炮火纷飞的抗战岁月。

8/11)

在这里,一个个英姿勃勃的八路军战士,一幕幕血火连天悲壮感人的往事,一次次刀光血影的激战都清晰地浮现着。

9/11)

从1988到2018,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占地面积由最初的3600平方米扩大到14.8万平方米

10/11)

参观景点由1个增加为9个;观众接待量由年均2万人次跃升至80万人次。

11/11)

“八路军浩气传千古,太行精神照万代。”八路军太行纪念馆,还会把那段风雨如磐的革命史诗和红色故事,继续讲下去。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