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键盘← →键翻阅图片

太行山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日月星生态庄园1/12)

日月星生态庄园位于左权东部、邢台西南,地处晋冀要隘,山下的“黑虎关”正是“晋疆锁钥,山西屏障”。

2/12)

日月星生态庄园位于营圪道自然村,因王莽追刘秀及黄巢起义,而流传下无数扑朔迷离的传说和美丽动人的神话。

3/12)

庄园分为种植区、生态养殖区、乡村餐饮区、农家客房区、别墅区、小杂粮加工区、蜂窝式住宅区、盘古帝宫游览区、五行永寿和七星邀月观景区

4/12)

十大区域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形成生态观光、度假养生、会议接待等综合性服务体。

5/12)

地处太行山中段断层边缘的日月星生态庄园,是山西高原和华北平原和天然界线和分水岭。

6/12)

分水岭山西一侧地势相对平缓,河北一侧地势则骤然下降,山势陡峻,石崖相连,绝壁成排,峡谷万仞。

7/12)

回望山西,群峰连天,北瞰河北,层峦叠嶂。奇绝二景,晨观日出、高观云海,蔚为壮观。

8/12)

这里气候温和,四季分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名人贤士足迹随处可寻,有诗为证:“云海觅神踪,天马跃长空。明月静素心,幽谷似仙宫”。

9/12)

庄园东邻紫金山风景区、西接和顺牛郎织女发源地,北依河北天河山、黄巢峡峡谷群,南边小二黑结婚的横岭村、二郎担山的手踪崖等景区都不足20公里,四周历史、文化、美景、神话传说样样俱全。

10/12)

月星生态庄园2013年被评为“山西最佳避暑胜地”之一,并获得“山西省营养协会理事单位”称号,并多次受到省内外领导及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

11/12)

日月星生态园历经十数载风雨兼程,现已成为太行山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12/12)

,通过日月星人用双手夜以继日的辛勤劳动,借着独有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又将谱写成为世界认识山西、认识晋中、认识左权的新篇章。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