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 >> 旅游新闻  >> 正文

云游山西中标承办2018年省旅发大会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内容提要:临汾市旅发委与山西文旅集团云游山西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由云游山西承办本次会议的主题大会和三场专题活动。

  2018年9月19日至21日,2018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将在山西省临汾市举办。日前,临汾市旅发委与山西文旅集团云游山西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由云游山西承办本次会议的主题大会和三场专题活动。

  2018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是山西省召开旅游发展大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本届大会以“1+3+N”的模式,举办一系列国家级、省市县级、各景区多层级、多形式的活动,其中由国家、山西省组织的活动多达20余项,另外还有市直和县市举办的80项专项活动以及100项提升工程。本次会议将切实发挥旅发大会大展示、大推介、大招商的作用,打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板块,推动全省旅游产业的发展。

  云游山西中标并承办的主题大会和三场专题活动是本届会议中最核心的部分,包括2018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主题大会,以及旅游投融资项目洽谈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年会暨山西旅游创新才智峰会、旅游投融资项目洽谈会。

  本届大会对扩大山西旅游影响、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塑造山西美好形象有着积极作用。云游山西将在会议组织、会场布置、会务资料、车辆使用、领导和嘉宾的食宿安排、餐叙、考察踩线等方面精心设计、紧密部署,为本届大会保驾护航;将主题大会和三场专题活动办成既富有山西特色,又具备富有现代感、活力感、震撼力的大会。

  去年10月1日揭牌的云游山西股份有限公司是山西文旅集团成立的第一个专业公司,肩负了构建文旅集团智慧旅游信息化平台的重任。作为山西文旅产业旗舰山西文旅集团中的中坚力量,云游山西股份公司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大动作不断,先后与朔州市旅发委、临汾市旅发委,以及乔家大院、皇城相府、壶口瀑布等36个景区签订合作协议,并通过市场化运作,实现旅游资源的整合、提升、优化,为合作方提供全面的智慧旅游服务,提升其全国范围内的旅游竞争力。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