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键盘← →键翻阅图片

山西壶口瀑布答谢客户 2019年以创建5A景区为目标 1/6)

2019年1月19日,山西壶口瀑布风景区在太原太航酒店举办了以“相约壶口 共赢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客户答谢会暨2019年签约会。 (摄影:许云舒)

2/6)

会议对2018年为壶口输送客源作出突出成绩的27家省内外旅行社进行了宣传推广奖励,奖励总金额近100万元。 (摄影:许云舒)

3/6)

对于2019年,壶口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总工程师倪宇峰表示,新的一年将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强化基础,改善环境,提升景区知名度,使壶口景区品牌亮起来、响起来、强起来。 (摄影:许云舒)

4/6)

来自壶口景区的民间艺人还在会上表演了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表演节目,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 (摄影:许云舒)

5/6)

会上,山西壶口瀑布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参会的近50家旅行社共同签订了2019年合作协议。 (摄影:许云舒)

6/6)

这次会议,为壶口景区和旅行社、新闻媒体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一个坚强的基础,必将会对壶口景区今后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摄影:许云舒)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