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 >> 旅游新闻  >> 正文

太重国旅入选山西旅游品质榜山西品质组团旅行社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山西旅游品质榜评选活动自2016年9月启动以来,已经成功开展了两个批次、七大类别的评选活动,第一批次、第二批次评选活动评审工作已全部结束。日前,获奖名单面向社会公示,太重国旅入选山西品质组团旅行社。

  太重国旅创办15年以来,经过不断的摸索与发展,积极寻找新发展、拥抱新变化,公司秉承“积极向上、不断创新”的核心理念,以真诚服务新老客户,先后为诸多企事业单位团体及个人提供了无忧品质的旅游出行产品,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及行业同仁的认可。为让热爱旅游的客户享受到更优质更好地服务,太重国旅与旅游百事通和携程旅游合作,先后开设了旅游百事通前进路营业部和携程旅游在太原的第一家实体门店——携程旅游重机营业部。通过一系列的布局,太重国旅将线上旅游与线下旅游的完美结合,让出行有保障,服务有标准,品质与口碑齐飞,使客户真正拥有线上服务与线下体验的旅游产品。

  太重国旅——旅游百事通前进路营业部

  国内游,出境游,代订全球机票酒店,全球签证,个性化私人定制。

  地址:和平北路和平时代广场北区103号

  电话:6862390

  太重国旅——携程旅游重机营业部

  携程旅游,说走就走!海岛旅游,机票酒店,签证服务,您身边的私人旅游顾问!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前进路32号

  电话:6190780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