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 >> 旅游新闻  >> 正文

逛动物园停车容易多了 新建停车场本月10日启用

共1019个车位 从卧虎山路高架桥匝道可直接驶入

来源: 太原晚报 作者:袁剑锋

  本报讯  全家人去太原动物园游玩,停车一直是困扰游客的大问题。昨天,记者从太原动物园获悉,该园新建的停车场将于2月10日即本周六启用。春节期间,市民开车前往太原动物园逛庙会将更加方便。

  为彻底解决太原动物园停车难的问题,2016年,我市结合卧虎山路快速化改造,在该园两栖馆附近新建了一个占地面积两万多平方米的停车场。经过一年多的施工,目前,停车场建设以及配套工程已基本完工,具备了开放的条件。

  据介绍,太原动物园停车场一共三层,其中地下一层,地上两层,共有车位1019个。停车场实行“西进东出”,在西侧和东侧各设置两个入口和两个出口。游客开车从涧河路、卧虎山路都能到达停车场。其中,卧虎山路的高架桥匝道与停车场相连,车辆沿匝道可直接驶入。

  此外,停车场的顶部是一个广场,广场的南面还新建了一个动物园入口。停车场内部设有电梯,游客停车后可乘坐电梯直达广场,并在新建入口处买票直接入园游览。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