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网 >> 旅游新闻  >> 正文

丰富游客冬游选择,带动景区冬季客流,激活山西冬游市场

“云游行”山西旅游年卡力推温泉季活动 助力山西旅游“淡季不淡”

  受自然条件影响,每年的11月到次年的3月,我省多数景区人流量骤降,旅游市场进入一年中的传统淡季。为挖掘冬季旅游的价值和潜力,让我省冬季旅游“热”起来,今年11月-2020年3月,山西文旅集团云游山西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云游行”山西旅游年卡的合作景区资源优势,重磅推出“云游行暖冬温泉季”活动,将省内热门温泉和周边人文景区进行科学组合,独家定制出4条温泉精品1日游线路。活动推出1个月以来,受到诸多游客追捧,为山西淡季旅游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今年冬天,山西文旅集团云游山西股份有限公司创新性地推出“云游行暖冬温泉季”活动,目的就是依托“云游行”山西旅游年卡和直通车的优势,架起游客直通景区畅玩的惠民通道,丰富游客省内冬季旅游的选择,同时,以温泉景区人流量,带动周边人文、山水景区的热度,为山西的冬季旅游注入新活力,助力山西冬季旅游“淡季不淡”。

大汖温泉

  “温泉季”活动时间为2019年11月至2020年3月,随着11月9日太原往返大汖温泉首班直通车的启动,“云游行暖冬温泉季”活动正式启动,现在,4条温泉精品线路均已上线,凡“云游行”山西旅游年卡会员均可在线预约出行。4条线路全部为独家超值定制,分别为:藏山风景区、大汖温泉1日游,老车文化博物馆、龙隐温泉1日游,张壁古堡、崇宁堡温泉1日游,忻州古城、神汤都温泉1日游。4条线路直通车、景区、温泉费用一价全含仅需300元,总价值近1200元。直通车发车时间为2019年11月9日—2020年1月13日、2020年2月10日—2020年3月31日。活动期间,温泉专线直通车需预约乘坐,每人每条线路均可以参加一次,另外,用户还有2次自行前往温泉的权益。而且,“云游行”山西旅游年卡的老会员只要推荐一名新会员购买一张旅游年卡参与活动,并将新会员购买成功界面截图发送至客服微信,即可参加此次“暖冬温泉季”活动,获得直通车出行名额。

  “以前一到冬天,可寡呢,冷得你,都不知道该去哪儿玩。今年冬天可好了,拿着这张‘云游行’山西旅游年卡,周末可以预约参加温泉季活动,不仅能享受温泉,还能欣赏自然和人文,一家人玩得可开心啦!真值!”“云游行”旅游年卡会员王女士已经通过预约参加了藏山风景区、大汖温泉1日游,忻州古城、神汤都温泉1日游两条线路的出行,“两趟行程的景区组合和全程服务都非常好,接下来,还要带着家里人跟着另外两条直通车温泉线路去转转。”其实,王女士的温泉季体验只是“云游行”山西旅游年卡众多会员体验的一个缩影,云游行暖冬季活动受到诸多会员的一致肯定,例如,会员邓晓燕在结束行程后,甚至给山西文旅集团云游山西股份有限公司送来“暖冬活动暖人心贴心服务云游行”的锦旗,表达了对全程贴心旅游服务的感谢。

太行山大峡谷

  其实,云游行温泉暖冬季活动仅仅是“云游行”山西旅游年卡权益的一小部分。这张售价为300元的旅游年卡,实际价值近万元。拥有了这张年卡,用户可在一年内不限时、不限次玩转省内50余家知名景区和场馆,皇城相府、雁门关、壶口瀑布、太行山大峡谷等重量级景区均可前往,即使每个地方仅去一次,门票减免价值也将近4000元;用户拥有山西大剧院全年近100场演出的免费观演权益,按照每场演出最低门市价50元来保守估计,全年能节省近5000元;年卡提供免费观影服务,用户全年可在太原市铜锣湾国际影城免费预约观影5次;九龙国际滑雪场免费滑雪3次;年卡提供KTV免费欢唱服务,用户可在太原市魔方KTV、酷姿KTV不限次免费欢唱1小时,续费还可享5折优惠。此外,年卡还开通了太原至张壁古堡及长治至八泉峡、八路军文化园等直通车线路,预约后可免费乘坐。而且,用户预约出游时,景区意外险也将实时生效,为大家的出游保驾护航。

  由于天气转凉,部分景区会有季节性调整,出行前,务必关注“云游行”微信公众号下方的年卡公告,以免影响出行体验。另外,山西大剧院演出有场次和座位数量的限制,在演出前3天至5天,需要在“云游行”公众号菜单的景区预约列表内进行预约,选择日期、场次。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