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网 >> 旅游新闻  >> 正文

梦想新城·荣耀绽放

文旅+地产+运动大融合 “云竹湖·希望之城”惊艳太原

“云竹湖·希望之城”太原发布会在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

来源: 太原新闻网

  2019年8月4日下午15时,“云竹湖·希望之城”太原发布会在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新闻发布会是“云竹湖·希望之城”主题在太原首次亮相。山西是获批国家航空业发展示范省,借助山西政策优势,致力打造山西休闲航空科技产业园及国家级水上飞行营地成为山西一流的航空休闲运动示范区。

  现场山西景峰投资集团董事长闫利明讲述了整个云竹湖·希望之城的创意规划。他说,“每次聆听国歌都会萌生想哭的冲动,上辈子自己一定是个爱国战士。生在这个时代,我们审视它,热爱它,更盼着它好。我们该深度思考,我们到底要什么?做什么?”他希望打造一个全新的文创艺术产业园区。在这个全面推动文旅发展大融合的时期,我们紧跟时代的步伐,让文旅、地产、运动融为一体。他希望将云竹湖打造成为一座发扬人文文化、创造经济新势的希望之城,为城市发展和文化传承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发布会现场全方位地展现了希望之城的宏大体量与规划愿景、优质的软硬件配套与丰富的人文资源、通用航空与艺术的产业发展前景;还奉上了极具人文特色的艺术戏剧演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沉浸式艺术体验。

  “云竹湖·希望之城”位于山西榆社的一片魅力湖畔之上,依托1416公顷的庞大水域及优质生态环境,撷取艺术与运动的巨大能量,运用科技与商业的综合工具,借助产业园区发展的增长潜力,将艺术教育及展览,艺术创作及交易融入当代建筑空间与自然环境完美结合,会是一座集国际人文社区、超级度假景区、航空产业园区于一体的山西梦想新城。致力打造山西生活·艺术·航空三区一体新地标,拥有云竹湖运动与艺术度假景区的新兴的文旅小镇,波波利·云竹湖畔国际艺术社区和云竹湖航空与艺术产业园区等三维发展领域。其中云竹湖运动与艺术度假景区是山西水陆空一体的休闲运动王国、华北最国际化的艺术家聚集地,打造多个艺术运动俱乐部成为新时代的梦想新城。

  最后景峰投资集团董事长闫利明先生表示:“云竹湖·希望之城”是他对文化传承的希望跟抱负,它将承载着这份梦想一直走下去,时间将见证它的精彩未来。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