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网 >> 旅游新闻  >> 正文

亲近自然 放飞梦想 山西汽车露营行业有了自己的正规组织

山西省汽车露营协会成立 引领山西新的健康休闲方式

内容提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道路交通条件的改善,自驾车与房车旅游的生活方式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人的青睐。山西省汽车露营协会的成立将为山西汽车露营行业和广大车友、露营爱好者提供一个共同休闲娱...

  9月8日上午,山西省汽车露营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太原市清空创新基地举行,协会将为山西汽车露营行业和广大车友、露营爱好者提供一个共同休闲娱乐、亲近自然、追求宁静、放飞梦想的平台。“车子外面是世界,车子里面是自家。”这是对国产房车生活的真实写照。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道路交通条件的改善,自驾车与房车旅游的生活方式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人的青睐。对于常规旅行来说,游客与景点的关系大多是剥离的,游客无法参与它的发展、游客之间也很少有互动。而露营,更像是游客与这个世界的深度相处,对于繁忙的都市人群无疑是一次与大自然难得的邂逅,是珍贵的返璞归真。

  成立大会上,任刚先生向与会领导和嘉宾详细介绍了协会成立的各项筹备情况;哿喻女士就《山西省汽车露营协会章程(草案)》、《山西省汽车露营协会财务规章制度(草案)》、《山西汽车露营协会会费收取标准(草案)》起草情况及协会领导机构建议人选向大会作详细说明。会议全票表决通过了协会理事、理事单位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全票通过了《山西汽车露营协会会费收取标准(草案)》。

  任刚当选山西省汽车露营协会会长,武敬东、郭俊伟、刘玉明、阎鑫、李超、吴子毅、刘枫当选协会副会长,哿喻当选协会秘书长。中国工商联房车露营专业委会副秘书长、中国房车e族秘书长李林芳女士出任协会高级顾问。山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姚彬副处长为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高级顾问颁发授聘书。

  山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姚彬副处长对协会给予了极大的期望,希望协会能够紧跟时代潮流,促进山西汽车、房车露营事业的快速发展,让汽车、房车露营队伍不断发展和壮大,为我省广大群众生活注入新的元素。让汽车露营这个新兴的休闲旅游方式,成为山西的一道靓的风景,引领的健康休闲方式和精神生活方向。

  中国工商联房车露营专业委会副秘书长李林芳女士在致辞中表示,随着房车行业发展,成千上万的家庭将拥有使用或体验、租赁房车的机会。希望山西省汽车露营协会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让广大车友通过协会将旅游和生活结合串联,行在路上,乐在其中,与三两好友、亲爱的家人,坐拥天地自然、共叹人生美好。

  新当选的任刚会长在致辞中感谢山西省民政厅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会员单位在协会筹备中细致而高效、严谨且激情的努力。任刚会长表示,我们有信心和在座的各位嘉宾共同打造山西的汽车及房车露营市场,引领山西汽车露营事业,引导大众游客及家庭走向更广阔的世界,也为我们山西旅游增添更靓丽的风景线,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