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网 >> 文旅资讯  >> 正文

来自千里之外又一个龙城的美好邀约!常州文旅诚邀并州宾朋

“近悦远来 乐在常州”文化旅游推介活动走进太原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内容提要:本次“近悦远来乐在常州”2019常州文化旅游推介活动走进太原,不仅呈现了常州文化旅游产品的诸多亮点,更是一次“龙城太原”和“龙城常州”的美好相遇。

 

  秋色无边,礼遇龙城。10月20日下午,“近悦远来乐在常州”2019常州文化旅游推介活动走进太原,用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当地市民展示了江南水乡的温润风情和龙城常州的别样魅力!

  本次推介会上,由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精心策划的“乐园之都”“度假胜地”“文化名城”“食美常州”四大篇章,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常州文旅的精彩纷呈。无论是山清水秀的灵动温婉,主题乐园的惊险刺激,还是底蕴深厚的城市文化,滋味丰盈的江南美食,无一不让大家充满向往和期待!此外,各个重点景区的展位前也挤满了咨询秋冬季文旅产品的太原市民。

  常州不仅风光好,美食更是实打实的“金字招牌”!作为沪宁线上有名的美食之都,常州菜“敢为天下鲜”的美食本色,以及兼容并蓄的美食文化,更是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在现场的“食美常州”区域,来自常州的大麻糕、萝卜干、香肠、芝麻糖等特色小吃,以及白茶、绿茶等特色茶饮,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收获了一大批“忠粉”,甚至有不少人开始询问“哪里可以买得到”,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地处江南腹地、钟灵毓秀的常州,自古以来就人杰地灵,声名远播。近年来,蓬勃发展的优质创意资源,更让“无中生有”恐龙城、“小题大做”天目湖、“点土成金”古淹城、“借题发挥”大佛塔、“虚实结合”嬉戏谷、“移花接木”盐湖城、“人文荟萃”古运河、“名士部落”青果巷等一个个独特的文旅标签,成为了新的城市文旅招牌。目前,常州正在着力打造近悦远来的旅游明星城市,深入挖掘历史人文底蕴,彰显山水田园特色,全力打响“文化名城、乐园之都、度假胜地、食美常州”四大品牌,是华东旅游线上不容错过的重要一站!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近悦远来乐在常州”2019常州文化旅游推介活动走进太原,不仅呈现了常州文化旅游产品的诸多亮点,更是一次“龙城太原”和“龙城常州”的美好相遇。

  龙城太原,是一座拥有4700多年历史、2500多年建城史的历史名城,拥有“三面环山、一水中分”的大自然格局,古文明和好风光不胜枚举。龙城常州,是一座拥有3200多年历史,2500多年建城史的历史名城,素有“中吴要辅八邑名都”的美誉,不仅有江南水乡的韵,更有创意之都的趣。

  相信两座“龙城”的这次秋日之约,不仅能够让太原市民大饱眼福和口福,更将进一步加强两地相关行业的交流及合作,进行更好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