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网 >> 文旅资讯  >> 正文

康养+艺术+运动 新兴文旅小镇就在云竹湖畔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太原新闻网讯 近日在太原刚结束了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闭幕式,8月21日上午有这么一行人来到了位于晋中榆社的云竹湖畔,有主流媒体,网络媒体以及旅游达人,他们带着对云竹湖的向往来到这里。

  景区负责人景峰国际的董事长闫利明先生表示:云竹湖不会是大家现在看到的这样,会不断的添加新的东西艺术园区、运动赛场、文旅的康养项目等一系列的东西都在建设中,在这个大环境下希望把云竹湖做成山西没有的,甚至全中国都会是仅有。

  据了解二青会其中一项公路自行车赛就是在云竹湖举办的,全程25.9公里赛道,全国46支代表队尽享体育竞技的魅力,更直面感受着环湖傍山的云竹湖生态。参赛选手们面对媒体采访,都会提一句:云竹真美。

  一行人来到这里最大的感受能把自然环境、现代艺术建筑、竞技运动结合的那么相得益彰让人叹为观止。马术俱乐部、星空帐篷、烧烤音乐、山地自行车、人文社区、艺术园区、水上运动还有跟法国的艺术家的交流都让大家惊呼赞叹。

  最后闫利民先生表示:感谢各位媒体记者旅行达人来到云竹湖感受人文景观,以后欢迎大家常来做客,最大的期望是云竹湖不光是运动、艺术、文旅的新兴小镇,以后还会成为山西乃至全中国都没有的公共艺术平台,只要你喜欢只要你敢做来云竹湖随时欢迎大家。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