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网 >> 旅游新闻  >> 正文

“推介三晋文明、畅游表里山河”公益文化活动启动

来源: 太原新闻网 作者:吉吉

  太原新闻网讯 为了响应山西省“迎二青盛会,展山西风采”号召,进一步配合太原市人民政府做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7月31日上午,太原市物业管理协会“推介三晋文明、畅游表里山河”公益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太原市房产管理局举行。

  该公益活动是太原市物业管理协会“助力二青会物业在行动共创文明城”系列公益活动中的第七项主题活动,由太原市物业管理协会联合山西文旅集团云游山西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原中心支公司共同开展。“推介三晋文明、畅游表里山河”以助力物业发展、提升家庭保障、安心畅游山西、引扬三晋文化为主题,以广大会员单位为平台,深度覆盖物业小区,助力服务广大业主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切实惠及太原市物业企业小区广大业主。

  太原市物业管理协会围绕物业企业会员单位拓宽服务范围提高业主黏度、风险防范保障、小区业主文化出行三方面的需求进行充分调研,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调研结论为基础不断优化与山西文旅集团云游山西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原中心支公司的深度合作。

  山西文旅集团云游山西股份有限公司将“旅游+互联网+民生”概念与“全域旅游”概念深度融合,聚焦现存门票贵的难题,兼承“让旅程更快捷,生活更便捷,旅游更有深度,出行更有品质”理念,依托公益文化旅游年卡,全面提升业主出游体验度,提高出游频次,切实增强我市物业服务企业广大业主的获得感、幸福感。

  中国太平洋对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原中心支公司牢记国有企业初心,践行保险姓保的使命担当,依据国家监管要求和市场规律,本着助力物业、倾情业主、恬淡幸福、畅游山西的价值导向,将“云游行”山西旅游年卡与自身业务相融合,设计“保险+旅游”方案,利用保险专业手段,为物业企业风险防范和业主安全出游保驾护航。

  据介绍,“云游行”山西旅游年卡由山西文旅集团云游山西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发行,用户使用该卡可在一年内不限时、不限次玩转近60家景区,其中,不乏皇城相府、雁门关、太行山大峡谷、壶口瀑布等4A、5A级景区。而且相较于市场上同类旅游卡,该年卡的优势不仅在景区不限时、不限次游览上,其在出行方式上也提供了很大的便捷,4条免费景区直通车线路、太原至大同免费短途低空飞行往返体验,还有太原南站进站快速通道、专属休息厅的优质服务。同时,使用该卡不仅仅再只能去旅游,还可以享受山西大剧院演出免费看、KTV免费欢唱、高尔夫球免费打等诸多生活、娱乐方面的便利服务。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