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网 >> 旅游新闻  >> 正文

一起畅游七彩冰雪世界 18℃通天峡国际冰雕邀请赛开幕

来源: 太原新闻网 作者:吉吉
内容提要:通天峡景区七彩城冰雪艺术馆冰雕由俄罗斯、韩国、蒙古国、塞舌尔、中国台北等五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国际冰雕大师雕筑创作,包括欢喜琴声、快乐滑道、长城流星、冰雪萨满、水晶马车、印象罗马...

  炎炎夏日,去哪里避暑,寻得一份清凉的欢乐?7月10日,长治市平顺县通天峡景区七彩城冰雪艺术馆正式开园迎客,通天峡国际冰雕邀请赛同步开幕,来自五个国家和地区的冰雕大师呈现了一场高规格的冰雕作品比拼。冰雪艺术馆的开放,意味着,今夏去通天峡玩,游客不仅可以游山、玩水,还可以穿着大棉袄,痛痛快快畅游七彩冰雪世界,体验反季节的清凉。

创作中的通天峡七彩城冰雪艺术馆

  通天峡七彩城冰雪艺术馆总投资800万元,建设总面积800平米,其中,冰雪景观占地600平米,馆内主要景观分为五个区域,共历经了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馆内冰雕由俄罗斯、韩国、蒙古国、塞舌尔、中国台北等五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国际冰雕大师雕筑创作,包括欢喜琴声、快乐滑道、长城流星、冰雪萨满、水晶马车、印象罗马、七彩天坛等近20处冰雪景观,你可以像孩子一样在彩冰滑梯上畅滑一把,也可以踩在冰钢琴上纵情弹奏一曲。

俄罗斯冰雕师在聚精会神地雕刻

  平顺县副县长吴闻超在致辞中,对冰雪艺术馆的开馆表示祝贺,他说冰雪艺术馆的建成,填补了平顺乃至山西省内夏季冰雪旅游娱乐项目的空白,对整体提升平顺的旅游品牌对外美誉度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通天峡景区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客源市场,丰富旅游产品,促进平顺旅游产业实现新的发展。仪式上,通天峡景区与河南红旗渠集团公司负责人一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通天峡景区与红旗渠集团将从宣传推介、游客互送、线路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广泛的合作。

雨后的通天湖

雨中的石屏山

  通天峡景区景区有“北方小九寨”的美誉,荟萃南太行山水之精华,将中国北方大山的雄浑和南国水乡的阴柔融为一体,典型的太行喀斯特地貌,森林覆盖率70%,拥有通天湖、神龟湖、石屏山、猕猴寨、嬉水广场、三叠瀑等景点,七彩玻璃栈道、悬空观景台、天界索道、游船等游乐项目,夏季平均气温仅18℃,可以说是夏日避暑纳凉的绝佳去处。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