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网 >> 旅游新闻  >> 正文

亚特房车2019全国房车露营之旅走进山西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内容提要:驾乘房车行走三晋好风光,饱山西五千年文明,是一种个性化、特色化的旅游方式。在大众旅游时代,人们的旅游方式已经从观光游转变为休闲游,房车旅游正逐渐成为旅游市场的主体。房车自驾游已...

  太原新闻网讯 7月4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房产车友齐聚到山西太原,参加亚特房车走遍山西大型户外旅游自驾活动启动仪式。本次共有近百位车友驾乘20辆房车参加本次户外旅游自驾活动,行程路线首站到达乔家大院,随后将游览平遥古城、大同云冈石窟、芦芽山、代县雁门关(晋北第一漂百泉峪河源)等景点景区。本次山西大型户外旅游自驾活动由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山西国风文化创意策划研究院主办。

  驾乘房车行走三晋好风光,饱山西五千年文明,是一种个性化、特色化的旅游方式。在大众旅游时代,人们的旅游方式已经从观光游转变为休闲游,房车旅游正逐渐成为旅游市场的主体。房车自驾游已成为一种旅游新业态和度假新方式。作为文旅资源大省,近年来山西房车行业呈井喷发展态势。

  本次活动承办方——山西畅游房车大世界创始人任刚先生介绍说,本次活动经过多次商讨、实地考察,最终确定以5A景区为主的山西各大景区,集山、水、关、大院、石窟、古建为一体的豪华行程,代表了山西顶级旅游集群的独特消费方式。

  本次活动总策划山西国风文化创意策划研究院武敬东院长发言时讲道,本次活动的创意点是借用房车旅游这种国际风靡的旅游方式,让古老的山西文化融进新潮的血液,让山西旅游焕发现代气息,将山西好风光展示给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更多人,尤其是逐渐壮大的房车游群体。

  山西省山地、湖畔、乡村、森林等旅游资源丰富,具有发展房车露营旅游得天独厚的优势,目前已经建立多个房车营地,接待了来自国内外来晋观光旅游的房车旅游者,极大的提高了山西的旅游知名度,拉动了山西现代旅游业的发展,让山西旅游跟世界接轨。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