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网 >> 旅游新闻  >> 正文

我市举办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高峰论坛

来源: 太原日报
内容提要:由市文化和旅游局、晋源区政府联合主办的“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高峰论坛暨第四届“云旅天下杯”超级社群大咖(晋源)论道大会举行。

  本报讯 4月27日上午,由市文化和旅游局、晋源区政府联合主办的“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高峰论坛暨第四届“云旅天下杯”超级社群大咖(晋源)论道大会举行。

  这次高峰论坛作为2019年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的会前会,紧扣“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的大会主题,共同研究我省、我市在大力发展旅游事业的背景下,如何持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与会的国内知名旅游专家、学者,社群大咖通过真实案例分析,剖析了目前我省、我市旅游市场存在的服务质量问题之根源,解读如何用社群经济促进我省旅游产业的高速、健康发展,为我省、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把脉,共同寻求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破局之道,为提升全省的旅游服务质量献言献策。

  会议期间,举办了“迎二青盛会、游魅力晋源”专场推介活动。晋源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晋源区丰富的旅游和文化资源,晋祠、天龙山、蒙山大佛、太山龙泉寺、晋阳古城遗址、明太原县城等,吸引了与会者的目光。(冯嘉铭)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