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 >> 旅游资讯  >> 正文

旅游与体育激情碰撞 七彩盐湖彰显神奇漂浮魅力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内容提要:2018中国运城•“七彩盐湖杯”花样漂浮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泳友联谊会在山西省运城市七彩盐湖景区隆重举行,来自广东、辽宁、四川、浙江等全国各地的38个冬泳协会共772人参与赛事角逐。

  2018年5月29日,“2018中国运城•“七彩盐湖杯”花样漂浮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泳友联谊会在山西省运城市七彩盐湖景区隆重举行,来自广东、辽宁、四川、浙江等全国各地的38个冬泳协会共772人参与赛事角逐。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运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运城市体育局指导,运城盐湖(中国死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山西省七彩盐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南风运城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主办,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游泳协会协办,运城盐湖(中国死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运营。国家游泳运动中心冬泳协会秘书长张梅、山西焦煤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山焦盐化集团董事长李堂锁、山西省游泳协会副主席朱斌、运城市旅发委主任李苏杰、运城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张新智、运城盐湖旅游公司执行董事李利民等领导出席活动。

  下午13:00“2018中国运城•“七彩盐湖杯”花样漂浮大赛"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2个方队依次有序入场,在中国死海(运城盐湖)室外漂浮场进行了一场激烈精彩的竞技。参赛代表队充分利用盐水漂浮的神奇力量,随着音乐的流淌,枕卧与水中,仰望天空,舒展四肢,好不惬意;更有代表队在水中翩翩起舞,做出各种花样姿势,时而围成同心圆,时而摆出各种造型,现场气氛快乐连连,经过快乐而紧张的角逐令场边的观众血脉喷张、大呼过瘾。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河南省南阳市冬泳协会获得一等奖,四川省南充市高坪泳协获得二等奖,运城盐湖区游泳协会获得三等奖,广州市石井游泳协会获得四等奖、四川省简阳市游泳协会获得五等奖,广东省冬泳协会获得齐心协力奖,山东省德州冬泳协会、西安市游泳运动协会、山西长治沁县游泳协会等获得最佳动作花样奖。

  此次花样漂浮大赛的举办,彰显了运城盐湖圈的旅游价值和漂浮魅力形象,进一步提升了七彩盐湖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运城“潞盐”文化的康养发展繁荣。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