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网 >> 文旅资讯  >> 正文

打卡新地标 云竹湖艺术度假景区巨人雕塑完美诞生

来源: 太原新闻网

  10月7日下午位于晋中榆社云竹湖艺术度假景区,举办了巨人雕塑落成嘉年华派对,在为期416天的工作,云竹湖又一希望图腾完美诞生,终于在这个假期的最后一天落成。

  在艺术工坊,法国铁雕艺术家Olivier、Flo、Tidjé、Pierrick、戏服艺术家Sophia以及森林剧场艺术总监何英琪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过去创作中的点点滴滴,巨人雕塑从一堆废弃的零件,到一座颇具想象力的艺术品,创作过程中有灵感的碰撞、困难、坚持,最终收获了成功的喜悦。

  对于参加过很多艺术节的法国团队来讲,他们的经验足够丰富,云竹湖巨人雕塑是他们人生历程中的重要作品之一,对于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他们用自己理解,去解读这件作品所带给人们的印象和感官。充满无限想象的,是一切快乐探索的源泉。

  虽然森林剧场还未正式落成,但远处美丽的湖景,和脚下星罗棋布的建筑,足够让我们展开想象,未来的森林剧场是我们一起实现梦想,汇聚欢乐的所在。快乐是云竹湖的主题,分享会之后艺术家们邀请来宾一起在环湖路举行了云竹湖首场盛装嘉年华游街活动,把我们带到森林剧场旁边庆祝Zeb Aware的诞生。

  随着Zeb Aware的诞生,对于云竹湖这个新兴的文旅+运动小镇,又多了一个名字“云竹湖公共艺术空间”希望之城期待未来,拥抱未来。为未来文旅融合发展添加新的丰富多彩的内容。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