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网 >> 文旅资讯  >> 正文

2019Vinchina烟台首届葡萄酒推广大使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 胶东在线

  原标题:2019Vinchina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首届葡萄酒推广大使暨“蒲先生”“桃小姐”评选活动启动

  胶东在线6月14日讯“醇美烟台,香溢世界”,第12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于6月28日在烟台盛大开幕。为了进一步宣传烟台葡萄酒文化和历史,6月-7月,胶东在线网站联合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及各大高校推出2019Vinchina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首届葡萄酒推广大使暨“蒲先生”“桃小姐”评选活动,发掘才艺出众、热爱生活、敢于创新的新青年与葡萄酒来一场浪漫邂逅,引领烟台葡萄酒走向世界。

  2019Vinchina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首届葡萄酒推广大使暨“蒲先生”“桃小姐”评选活动由共青团烟台市委担任指导单位,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深圳百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蓝海传媒及烟台各大高校协办,芝罘区万达广场提供场地支持。大赛以“葡萄酒文化”为主题,共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面向社会及烟台大学、鲁东大学、滨州医学院、山东工商学院等烟台所有高校征集有才艺、高素质、正能量的青年参与,届时参赛选手将充分发挥创新精神,与大家同台交流。

  点击大赛专题查看活动详情:2019Vinchina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首届葡萄酒推广大使暨“蒲先生”“桃小姐”评选活动

  一、报名及投票海选阶段:6月10-20

  6月10日-20日,参赛选手关注“时光里的烟台”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点击“推广大使”,按照要求在报名平台上传个人照片、个人简介、提供直播或抖音号、基于葡萄酒或葡萄酒文化发表参赛宣言、参加过的赛事及个人荣誉等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6月17日-20日,进行线上投票海选,获得线上投票率最高的前50名进入复赛,剩下选手名额由组委会综合考量,最终筛选60-100名选手进入复赛。

  备注:投票期间,同时接受报名。

  海选结果公布时间:6月22日。

  查看报名详情:2019Vinchina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首届葡萄酒推广大使暨“蒲先生”“桃小姐”评选活动报名

时光里的烟台二维码

  二、复赛阶段:623

  参赛选手结合比赛命题,围绕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为主题,展开才艺比拼海选。全天比赛结束后,综合比赛成绩,选出前20名晋级总决赛。

  三、总决赛阶段:630

  组织进入决赛的20名选手根据组委会要求在6月28号或29号到展会现场进行直播,直播内容的创新立意、点赞数和评论等内容将作为总决赛的考核标准。

  6月30日,20名参赛选手在国际博览中心进行决赛评比。评委现场观看直播视频后,选手需接受现场葡萄酒文化知识问答及评委即兴提问,纳入综合考评成绩中,评委将根据综合素质统一打分,排出最终名次。

  奖励办法:

  冠军:1名,5000元现金+价值5000元实物奖励,授予Vinchina烟台酒博会代言人称号

  亚军:1名,3000元现金+价值2000元实物奖励,授予烟台葡萄酒文化推广大使荣誉称号

  季军:1名,1000元现金+价值2000元实物奖励,授予烟台葡萄酒文化推广大使荣誉称号

  优秀奖:2名,600元现金+价值600元实物奖励,授予烟台葡萄酒文化推广大使荣誉称号

  6-20名奖励办法:

  授予烟台葡萄酒文化推广志愿者荣誉称号

  2019Vinchina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首届葡萄酒推广大使暨“蒲先生”“桃小姐”评选活动,不仅让参赛选手提供一个了解国内外葡萄酒著名产区特色和文化的机会,用大家熟悉的表达方式、易懂的词汇解析葡萄酒丰富的文化内涵,同时帮助大家提高对葡萄酒的认知度,让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在本质上不同于其他的展会,真正达到“开放、融合、共享”。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大赛组委会电话:0535-6785679。(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