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网 >> 文旅资讯  >> 正文

云竹湖畔的文旅小镇 康养心灵的希望之城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内容提要:美丽的云竹湖,从天空上看有如一只展翅翱翔的凤凰。现在,云竹湖的四大板块儿正在逐步建设、完善,一座“希望之城”正如凤凰涅槃般冉冉升起。

  “白云簇簇湖风软,两岸烟雨百花艳”,初秋的云竹湖,阴晴有时,美景无限。近日,网络媒体、旅游达人、时尚大V等一行人带着他们对云竹湖的向往来到这里,感受着这座“希望之城”。

  康养不是养老,作为一个文旅项目,云竹湖希望之城的康养是心灵的康养。云竹湖将自然环境、现代艺术建筑、竞技运动完美的结合,让来到云竹湖的朋友们在身体、心灵、生活、社会适应等方面都处于一种良好的健康状态,身体在云竹湖放松,心灵在云竹湖康养。

  马术俱乐部、星空帐篷、烧烤音乐、山地自行车、人文社区、艺术园区、水上运动带给人们美好的体验,现在的云竹湖,花海芬芳、鸟语虫鸣、湖风轻软,充满独特的魅力。

  采访中,景区的负责人景峰国际董事长闫利明先生介绍,经过了几年的建设,现在的云竹湖很美,未来的云竹湖会更美。云竹湖正在不断的添加新的东西,艺术园区、运动赛场、文旅的康养项目等一系列的东西都在建设中,希望把云竹湖做成山西没有的,甚至全中国都会是仅有。

  美丽的云竹湖,从天空上看有如一只展翅翱翔的凤凰。现在,云竹湖的四大板块儿正在逐步建设、完善,一座“希望之城”正如凤凰涅槃般冉冉升起。

  云竹湖度假景区

  作为山西省重点工程和晋中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榆社云竹湖以国际化视野布局,萃取国际艺术文化资源、根植运动度假理念,筹备超级度假酒店集群,为山西带来一个接轨世界的多元化度假景区。大手笔打造的户外休闲运动主题景区,集合水陆空一体休闲运动模式,水上运动俱乐部、骑玩基地、全地形车、航空休闲运动俱乐部等设施满足人们对顶级运动休闲的需求。

  云竹湖“超级”度假村

  目前,云竹湖已落成及规划中的多座主题酒店为游客提供不同服务需求,如云竹驿精品酒店、云竹湖星空帐篷酒店、云竹湖国际会议酒店、竹湖美术馆酒店、海金山假日酒店等针对个人、企业、商务提供定制化服务的酒店配套。在云竹湖北部,择址最适宜生命居住的区域,打造总开发用地3000亩的原生生活领地,再综合建筑、景观、朝向角度、日照时间、湖景等显著能对人产生影响的方面,打造公寓及院落产品,以期能为居者带来最完美的生活状态。

  云竹湖通用航空体验园区

  云竹湖确立以通用航空为主题的创新休闲园区,通过一二期的建设,打造成为包括:观光旅游、体验飞行、广告及表演飞行、飞行员培训及航拍飞行等、运动类航空器飞行人员执照培训、无人机项目及航空、航海模型项目等内容的一流休闲通用航空体验园区。

  云竹湖艺术产业园区

  云竹湖将打造为全新产业链艺术园区的模式,原创性的将实验艺术、艺术教育、艺术衍生产业、艺术金融、艺术IP孵化及交易、山西民俗博物馆群六大核心元素融入当代建筑空间,将艺术教育及展览,艺术创作及交易、当代建筑与自然环境完美融合。云竹湖景区邀请国内外艺术家团队驻村创作,打造全新的艺术聚落,强调各艺术门类的互动功能,打造华北国际化的艺术家聚集地。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