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 >> 旅游景区  >> 正文

采薇庄园被批准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来源: 太原日报 作者:李杰华 吕娜

  近日,市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杏花岭区采薇庄园被批准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采薇庄园位于杏花岭区东北部,距市中心15公里,地处我市东山绿色屏障区域。景区面积为33.3平方千米,是太原市工农业旅游示范点。该景区创建于2006年,经过11年的稳步发展,采薇庄园已成为杏花岭区东山生态旅游的示范庄园。市旅发委评定小组从庄园硬件建设、滑雪场运营、住宿、休闲娱乐项目、景区配套设施、卫生状况、服务情况、安全管理以及申报资料等各个方面进行严格细致地查看和审核,在之后的评定会上,评审专家对采薇庄园的经营管理、目前的发展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对照申报AAA景区评审标准如何弥补差距和不足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经过认真整改、完善,最终通过评定。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