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网 >> 文旅资讯  >> 正文

山水冠中原 净享自然美 5A嵩县向太原发出邀请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太原新闻网讯(记者吉吉) 洛阳牡丹甲天下,嵩县山水冠中原。为快速启动嵩县夏季季旅游市场,塑造“5A嵩县,净享自然”品牌形象, 5月份,洛阳市嵩县组织全县各景区在山西太原举行了夏季旅游推介会。此次活动由嵩县人民政府主办,得到了山西省太原市的五十余家旅行社和十余家余家新闻媒体支持和关注。嵩县县、乡政府及相关委局领导,以及太原市旅游局的负责同志出席了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共有五大亮点:一是创新形式,全新体验。此次旅游推介采用现场推介方式进行。将嵩县旅游的整体情况介绍给了各地旅行社,这种新的形式让当地旅行社及媒体耳目一新、印象深刻,使推介会取得了良好效果。二是政策引导,奖励升级。不仅县委、县政府进一步扩大了2019全县旅游专项奖励政策的奖励范围和奖励力度,而且各旅游景区也发布了更加优厚的优惠政策,可行性更高,针对性更强,大大提高了对旅行社的吸引力。三是明确方向,抢抓机遇。抢抓夏季避暑度假游到来的契机,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发布相关优惠政策,提升了嵩县旅游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四是精诚合作,形成合力。嵩县县将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卧龙谷等景区进行捆绑推介,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推出嵩县2日游、3日游精品旅游线路,并与当地各大旅行社深度交流,密切合作,现场签约旅行社二十余家,为2019年全县旅游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推介活动由县委书记、县长等32名领导挂帅,全县48个县直部门委局、乡镇组成了16个营销工作组,分别奔赴河南、山西、河北、陕西、山东、湖北、江苏等7个省的16个重点城市进行旅游宣传推介。并对各营销工作组提出明确工作要求,设置严格考评机制,为旅游客源市场开发提供了保障。此举让更多的旅行社看到了嵩县旅游发展的前景和希望,纷纷表示:嵩县政府如此重视旅游工作,推出的旅游优惠政策和旅游线路又具有极高的吸引力,牵手嵩县旅游值得期待,下一步要继续与嵩县加强合作,向嵩县多发团,发大团,实现互利共赢。

  嵩县位于河南省洛阳市西南部,因处于嵩山起脉而得名,至今已有2200多年历史,被誉为古都洛阳的后花园。嵩县四周群山环绕,生态资源富集优越,境内拥有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卧龙谷等著名景区。5A嵩县,净享自然”。嵩县旅游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嵩县旅游的明天将更加令人期待,嵩县必将成为一片投资的热土。

  白云山 白云山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南部伏牛山腹地原始林区,森林覆盖率98.5%以上,被专家学者誉为“自然博物馆”。这里海拔1500米以上的山峰37座,其中玉皇顶海拔2216米,为白云山第一峰,是看日出观云海的最佳处之一。

  天池山 洛阳天池山是中原地区一处风格独特的旅游名胜区,景区分水、石、林、人文四条旅游线路,整个景区山、石、水、林、花、草融为一体。雄、险、奇、秀、幽交相辉映。两步一潭,三步一瀑,五步一景,看山花烂漫,听泉水叮咚。置身其中,宛如世外仙苑。

  木札岭 木札岭地处“秦岭——淮河”一线南北重要地理分界线上,跨越北温带与亚热带过渡区,占据生物原生系统保存最为完整的伏牛山中心部位。该旅游区古木参天,林海无际,完整的原始生态系统中原罕见,造型奇特的瀑潭石景北国少有。

  卧龙谷 卧龙谷位于八百里伏牛山腹地,伏牛山风景资源带。景区内有淙淙溪流、巍峨群山、如削峭壁、怪石云海、飞瀑幽潭,景色神奇秀丽的完整风景体系,被赞誉为“豫西山水画廊”。

  伊河漂流 伊河漂流位于洛阳南县旅游景区的中部,森林漂段全程4公里,漂时2小时左右,水流平缓,两岸田园风光花红草绿。春季树木吐芽时节,整个树林如水墨淡彩画;夏季绿树成荫,蝉声喧闹,不绝于耳;秋日,飒飒秋风吹黄满林树叶。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