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 >> 旅游新闻  >> 正文

太原火车南站李静导购台"七微一帮您"方便出行

来源: 山西晚报 作者:李兵

  记者1月17日从太原火车南站获悉,2019年春运即将开始,太原火车南站李静导购台将推出“七微一帮您”,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七微一帮您”具体为:

  视频微导购。旅客通过手机扫描“视频微导购”二维码观看到《李静导购短视频》,以直观的形式解答旅客购票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电子微锦囊。旅客通过微信扫一扫可以直接查看八套各种主题出行提示,方便旅客随时查看。

  智行微规划。主要为走不了的旅客设计旅程规划。实现旅客曲线出行,让旅客出行无忧。

  旅游微攻略。“高铁+旅游”的理念融入到导购服务中,制作以山西全域旅游铁路行为主题的展板,旅客可以通过扫描每个城市上方的二维码全面了解该城市的全景风光、车次推荐、旅游介绍等。

  李静微广播。每周五与山西交通广播FM88及95.8现场连线,每天18时与1001连线。体验人未动身资讯先知的便利。

  畅行微措施。针对学生、务工人员等制作的宣传册,满足旅客出行时遇到的问题。

  便民微服务。小工具大便利,为旅客提供剪刀、胶带、纸袋、便签等一系列便民服务小工具,解决旅客实际需求。

  e订我帮您。一站式的12306导购服务,由导购服务人员为网订车票有困难的旅客提供12306注册、添加常用联系人等全系列12306导购服务。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