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 >> 旅游新闻  >> 正文

山西博雅智旅科技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 太原新闻网

  2018年11月29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示山西省2018年第二批546家企业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北京博雅文旅集团下属的山西博雅智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博雅智旅科技)荣登榜单,这标志着山西博雅智旅科技在研发和创新方面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由此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山西博雅智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博雅方略文旅集团在山西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运营旅游大数据平台天枢旅行网,乡村旅游电商平台天枢庄园网,并围绕景区的信息化、智慧化、规划设计和营销策划进行全方位的服务,致力成为中国最大的乡村旅游综合服务商。

  天枢网主要有两大方向:县域智慧旅游评估系统和县域特色旅游电商系统,目前主要深耕乡村旅游。

  天枢庄园网是全国性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天枢旅行网的乡村休闲频道,是山西博雅智旅科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有平台,现已获得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认证。

  天枢庄园网是响应中央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扶贫的号召,通过成熟的乡村旅游经济体的合作,带动整个乡村旅游的发展和提高农民的收入,是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新业态。

  天枢庄园网是将乡村旅游和农村电商相结合,是为农庄、庄园、山庄、特色乡村的生态种植、农林开发、旅游观光、度假休闲、绿色农产品提供统一营销、智慧管理和绿色电商一体化服务的“互联网+庄园”O2O平台。同时,提供智慧庄园、庄园VR、庄园规划设计和庄园投资等服务,是全国生态庄园和特色乡村共有的线上家园。

  天枢庄园网以“饮食上回归安全、生活上回归庄园、精神上回归自然”为宗旨,深度盘活“旅游+农业”,有效整合有机蔬菜、土地认领、生态旅游观光、全民健康套餐、异形建筑亲身体验、原生态美食、房车俱乐部、野营基地、儿童生活体验、摄影基地等乡村旅游线下资源,打造天枢庄园网文旅休闲基地的超级IP,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健康的生活饮食、最完美的旅游度假方式和最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