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网 >> 旅游新闻  >> 正文

八大亮点携九大优惠 中国太行蟒河猕猴文化节即将开幕

中国太行蟒河猕猴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暨百名旅游达人蟒河采风活动启动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内容提要:中国太行蟒河猕猴文化节将于7月15日在在素有“北方小桂林”之称的山西蟒河景区举行,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三大类、58项重要活动陆续上演,呈现一幅贯穿古今“大圣归来,精灵狂欢”的生态旅游...

  亮点一:万件精美礼品免费送,等待有才的你

  游客们在活动期间通过参与演绎互动、运动项目闯关等方式收集印章兑换奖品,蟒河吉祥物玩偶、玩具水枪、金箍棒、紧箍咒戒指等万件精美奖品免费送。

  亮点二:西游变装大联欢,你可能会被撩到

  活动期间景区内将会进行角色演绎互动,《西游记》师徒四人、《大话西游》至尊宝、紫霞仙子、《葫芦娃》葫芦兄弟等经典神话角色都将亮相蟒河,与游客们亲密互动。

  亮点三:热门网红项目大汇聚,释放你的天性

  景区内将布置“网红桥”、“水上蹦床”、“非牛顿流体”、“攀爬网”等创意游乐设施,游客们将体验到最流行、最网红的游玩项目,让游客们既能游览青山绿水,又能欢乐戏水畅玩。

  亮点四:人气玩偶亲子互动,下一个网红就是你

  景区内将树立各式巨型景观雕塑、创意拍照板、设立戏服换装点,让游客能主动参与节日活动、亲自感受活动气氛;还有胡巴、布朗熊、小猪佩奇、蟒河代言猴“阳阳”真人玩偶与游客互动拍照。

  亮点五:游蟒河秀美山水,做蟒河生态保护使者

  蟒河风景区作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山西动植物资源宝库”,将带动游客认识生态自然保护的重要性,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鼓励游客主动展示蟒河生态保护成果、宣传生态保护理念。

  亮点六:周周好戏连台,山西民俗荟萃

  活动期间,除开幕式名家演出外,前期三个周末将有美猴王舞台剧、非遗木偶团队、走进大戏台、八音会等各类演出,后期周末也将有地方特色演出。7月23-25日,特邀山西京剧院进行专业表演,将为游客提供份份视觉大餐。

  亮点七:山珍土味尽现,还原山野原味生活

  活动期间将举办阳城县农副产品大展销,地方特色土特产、手工制品、工艺品等等应有尽有,为游客提供购买所需。

  亮点八:活动内容持续升级,保持关注收获惊喜

  随着活动时间的推移,活动内容将不断丰富、增加,敬请关注。届时将对社会公布。

  活动好玩到爆,优惠让你尖叫,只等你来到!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