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网 >> 旅游新闻  >> 正文

八大亮点携九大优惠 中国太行蟒河猕猴文化节即将开幕

中国太行蟒河猕猴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暨百名旅游达人蟒河采风活动启动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内容提要:中国太行蟒河猕猴文化节将于7月15日在在素有“北方小桂林”之称的山西蟒河景区举行,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三大类、58项重要活动陆续上演,呈现一幅贯穿古今“大圣归来,精灵狂欢”的生态旅游...

  中国太行蟒河猕猴文化节将于7月15日在在素有“北方小桂林”之称的山西蟒河景区举行,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三大类、58项重要活动陆续上演,呈现一幅贯穿古今“大圣归来,精灵狂欢”的生态旅游画卷。 6月30日,中国太行蟒河猕猴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暨百名旅游达人蟒河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蟒河景区明秀苑隆重举行。

  本届中国太行猕猴文化节由阳城县旅游发展委员会,阳城县阳泰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主办;山西阳城阳泰集团竹林山煤业有限公司,阳城县蟒河镇党委、政府,山西阳城蟒河生态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河南创意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西文旅集团云游山西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实施。

莽河风光

  本届中国太行猕猴文化节活动以“悠然阳城,康养胜地”为主题、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宗旨,内容丰富,策划起点高,活动特色鲜明,参与性、互动性强,对于全面展示阳城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优势意义重大,力图把蟒河猕猴文化节打造成继徒步大会、农业嘉年华后的又一精品节庆活动,为阳城全域旅游建设再添新引擎!从7月15日持续至8月30日的活动期间,将有三大类、58项重要活动陆续在素有“北方小桂林”之称的蟒河景区上演,呈现一幅贯穿古今“大圣归来,精灵狂欢”的生态旅游画卷。

莽河风光

  活动开幕式定于7月15日在蟒河景区举行,届时将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集中展现当地特色文化艺术形式、突出蟒河猕猴文化节活动内涵,从开幕式至8月30日的整个猕猴文化节期间,天天有精彩、周周有亮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