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 >> 文化旅游  >> 正文

三晋老字号展开认定 清和元等18家老字号正在公示

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2月13日讯(记者郑书成)老字号承载着工匠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去年12月,省商务厅等9部门决定在全省开展“三晋老字号”认定工作。今日记者从太原市商务局了解到,太原“三晋老字号”认定工作进展顺利,审核组已对有关部门初审推荐的19家老字号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目前审核进入公示期,公示时间至2月24日。

  对太原市恒义诚甜食店、太原市清和元饭店、太原市宁化府益源庆醋业有限公司、太原市老香村副食有限公司、太原市食品三厂、太原双合成食品有限公司、太原六味斋实业有限公司、太原酒厂等8家中华老字号企业,同意推荐上报。

  对太原并州饭店、太原市认一力饭店、太原市开明照相有限责任公司、太原市晋阳饭店、太原市林香斋饭店、太原白鸽服装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新富升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太原大宁堂药业有限公司、太原市果品茶叶副食总公司、山西水塔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同意推荐上报。

  太原市鸿宾楼烤鸭店不符合《三晋老字号认定规范》(晋商流通〔2017〕257号)的认定条件和《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开展首批“三晋老字号”认定工作的通知》(晋商流通函〔2018〕5号)有关要求,不予推荐。公示期间,对审核结果有意见建议的,可以通过电话0351-4225492向太原市商务局反映,联系人:武霞飞,办公地址:太原市新建路69号市政府主楼513室。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