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 >> 旅游资讯  >> 正文

五千年七彩盐湖变身风车海洋 上演时尚健康光猪跑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内容提要:2018年2月9日上午,七彩盐湖开园仪式暨首届光猪健身跑在运城七彩盐湖景区隆重举行。七彩盐湖开园活动打响了“冬日光猪酷跑”、“赏盐湖冬日自然景观”、“风车海洋 巨型史努比”的时尚“组合...

  太原新闻网讯 2018年2月9日上午,七彩盐湖开园仪式暨首届环湖光猪健身跑在运城七彩盐湖景区隆重举行。运城市旅发委李苏杰主任发令起跑,盛装各异的光猪队员争先恐后奔入七彩盐湖,开启了首届七彩盐湖光猪健身跑。

  此次七彩盐湖开园活动,采用了时尚的“组合拳”模式,活动当天吸引了数千名游客参与驻足观光。

  七彩盐湖第一拳“冬日光猪酷跑”,76名选手在零下6度的气温里,上演了一场环保、有趣的健康环湖3公里跑。

  七彩盐湖第二拳“盐湖冬日自然景观拳”,独具盐湖特色的硝花、镁花景观亮相百里盐湖,形体各异,晶莹剔透的硝、镁花引来了无人机摄影协会。

  七彩盐湖第三拳“风车海洋 巨型史努比”,20万只彩色风车,盛装盐湖,一组组各具特色的风车造型,七彩盐湖,炙热红心、魅力长廊等景观让人流连其间,20米高巨型史努比驻扎盐湖、笑迎八方客。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