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 >> 旅游新闻  >> 正文

云游山西与壶口瀑布景区签订门票线上独家销售协议

  2018年1月19日,山西壶口瀑布风景区签约暨推介会在省城太原黄河京都大酒店隆重召开。

  山西省旅发委旅游促进处处长赵俊泽、临汾市旅发委副主任孙奋增,壶口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灵芝、山西文旅集团云游山西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洪勇等领导出席推介会。会上,山西文旅集团云游山西景区事业部负责人石峰与山西黄河壶口瀑布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瑜代表双方公司签订了门票线上独家销售协议。

 

  推介会上,壶口风景区管委会总工程师倪宇峰介绍了景区的发展情况,景区工作人员对壶口景区进行了专题推介,吉县民间艺人表演了景区地方特色的节目。临汾市大槐树、云丘山、人祖山、尧庙等主要景区也进行了相关推介。最后,景区与山西文旅集团云游山西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门票线上独家销售协议,并各旅行社营销商进行了线下团队票务签约。

  签约代表山西文旅云游山西股份公司总经理康洪勇代表各渠道签约方对景区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黄河情、民族魂、中国根这些象征中华民族精神的独有IP,承载了世界四大流域文明唯一遗存的、连续不断的华夏大河文明, 壶口瀑布奔流不息和大气磅礴,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勇往直前的永恒象征。希望通过本次和壶口景区的合作,让网络平台更好地推介山西黄河壶口瀑布这个具有唯一性、独特性、不可复制性的 “美丽中国”名片,助力壶口景区提升5a,让更多华人亲身感受到母亲河的自然生态之美,感受黄河儿女奋斗不息得人文之美!

  康洪勇表示,在我省当前倾全力打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构建“乐水、尚城、崇山”旅游品牌体系的大背景下,如何做好母亲黄河、龙腾黄河、多彩黄河、生态黄河,展现黄河之魂这篇大文章,是山西文旅集团参与开发黄河旅游板块,实现山西“文化自信”崛起的现实命题,也是抢占山西文化高地、创新高地,构筑山西文旅核心竞争力的新动能。

  据介绍,云游山西股份公司是山西文旅集团去年8月3日揭牌成立后,成立的第一个专业公司,公司由山西文旅集团作为主发起人,联合省内五家行业翘楚,成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肩负了构建文旅集团智慧旅游信息化平台的重任。目前,云游山西股份公司成立两个多月,依托山西文旅集团的综合优势,已与省内多家景区、酒店签约合作,建立了智慧云游、云游营销、云游规划、云游文创、云游金融等业务模块,拓展与国内上市公司共同开展欧洲包机服务、开辟非洲包机业务,承办地市大型推介活动、介入5a景区智慧化改造等领域,云游山西平台1.0版本的pc端和移动端将于春节前正式上线,随着文旅集团将持有互联网金融牌照的子公司市场化注入,开展旅游金融业务的2.0版本也在筹划。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