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 >> 旅游新闻  >> 正文

山西壶口瀑布风景区签约暨推介会在太原成功召开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太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地宣传壶口、宣传吉县,提升景区的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8年1月19日,山西壶口瀑布风景区签约暨推介会在省城太原黄河京都大酒店隆重召开。山西省旅发委、临汾市旅发委领导、壶口管委会班子成员及驻省城近30家新闻媒体和省内外40余家旅行社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壶口风景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介绍了景区的发展情况。在上级部门和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壶口瀑布风景区作为全省景区体制机制改革的重点景区之一,完成了体制机制改革的各项工作,并聘请专业团队对景区进行了公司化管理,初步实现了管理权与经营权的分离。为进一步拓展客源市场,这次的旅行商签约暨景区推介会是壶口景区机制改革后举办的首场市场推介会,也是景区经营正式走向市场化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对进一步扩宽客源市场,加强与旅行社之间的合作,扩大景区的对外知名度都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

​  随后,景区工作人员对壶口景区进行了专题推介,吉县民间艺人表演了景区地方特色的节目。临汾市大槐树、云丘山、人祖山、尧庙等主要景区也进行了相关推介。

  最后,景区与山西文旅集团云游山西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门票线上独家销售协议,与各旅行社营销商进行了线下团队票务签约。

  这次活动的开展,必将对景区的发展,进一步增加客源,实现与旅行商的互利共赢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