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 >> 旅游新闻  >> 正文

中国旅游超级航母携程旅游正式落地太原 开启线上+线下新时代

来源: 太原新闻网

  中国互联网旅游航母携程旅游12月26日正式落地太原,携程旅游在太原的第一家实体门店——携程旅游重机营业部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盛大开业。

  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成功整合了高科技产业与传统旅行业,向超过2.5亿会员提供集无线应用、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被誉为互联网和传统旅游无缝结合的典范。凭借稳定的业务发展和优异的盈利能力,CTRIP于2003年1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上市当天创纳市3年来开盘当日涨幅最高纪录。携程在在线旅行服务市场居领先地位,成为全球市值前三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太重国旅创办15年以来,经过不断的摸索与发展,积极寻找新发展、拥抱新变化,公司秉承“积极向上、不断创新”的核心理念,以真诚服务新老客户,先后为诸多企事业单位团体及个人提供了无忧品质的旅游出行产品,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及行业同仁的认可。为了能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为了公司能更好地发展前行,团队经过谨慎与周密地考察,决定主动拥抱携程这样优秀的旅游平台,为热爱旅游的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好地服务。

  这是一个属于携程旅游重机营业部的喜庆日子,也是属于广大消费者的喜庆日子。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到场参观,开业活动空前让利,除价格优惠之外,更有众多精美礼品赠送。盛大的开业活动不仅仅是一场精彩的盛宴,更重要的是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旅游产品。携程旅游实体门店落地太原、落户太重国旅,这是线上与线下的完美结合,让服务与口碑齐飞,使客户真正拥有线上服务与线下体验的旅游产品,出行有保障,服务有标准,打造旅游新标杆,创立行业新标准,共同推动旅游市场的成熟与进步!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