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 >> 旅游新闻  >> 正文

唐风晋韵遍布国内外 太原旅游域外宣传中心达30家

来源: 三晋都市报 作者:丁岭燕

  12月10日,记者从太原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太原市旅游域外宣传营销中心数量达到30家,地域涵盖省内所有地市和东北、西北、西南、华北、华南、华东、京津冀等国内主要客源市场以及俄罗斯等境外市场,已形成对国内主要客源地市场的覆盖网络。“唐风晋韵·锦绣太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国内外的整体影响力正持续提升。

  近两年来,太原市旅发委创新宣传营销方式,持续提升“唐风晋韵·锦绣太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巩固既有市场、开发潜在市场”为目标,以建设好域外宣传营销中心网络和微信推广网络为抓手,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太原、营销太原。宣传营销中心的设立,开创了政府与企业联合协作开展城市旅游品牌宣传营销新路子,充分发挥了财政资金在市场宣传营销工作中“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实现了“借船出海”借力发展的新模式,调动了企业参与宣传营销工作的积极性,提升了“唐风晋韵·锦绣太原”的品牌形象,加快了太原旅游目的地建设步伐。

  记者获悉,宣传营销中心设立至今,累计在国内外召开太原旅游专场推介会110多场,发放太原旅游宣传资料五十万份。截至11月底,福州营销中心向太原输送游客8000人,上海营销中心5000余人,西安营销中心1000人,重庆、成都营销中心2500人,兰州营销中心2000余人。

(责编: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