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文旅 >> 旅游资讯  >> 正文

汾河二库推惠民政策:

游客在汾河二库景区入口处扫码购票可享优惠

来源: 山西晚报 作者:张彩云

  汾河二库,大家都耳熟能详的国家级水利风景区,这个有山、有水、有人文景观的地方,被不少人比作是太原的后花园,成为不少人周边游的首选旅游目的地。好消息来了!日前,汾河二库水利风景区联手携程推出惠民政策,游客在景区入口处扫码购票,可享门票直减4元的优惠,即每人只需在线支付36元,即可享受一场休闲旅程。该惠民政策将持续至10月底。

  汾河二库位于太原市西北30公里的汾河干流上,是一座以防洪、供水为主,兼有发电、旅游、养殖等综合效益的大型水库。景区依托现代水利工程、千年古寺、柳林河和一线天等自然景观,集现代工程、高峡平湖、古寺山泉、农家田园于一体,是具有独特工程造型、丰富人文景观、厚重历史文化、优美生态环境等特色的水利风景区,景区植被覆盖率达到90%以上。

  汾河二库年平均接待游客超过20万人次,已成为太原市的一处重要旅游景区。在这里,你可以在悬泉寺,体味古老梵刹的魅力;可以乘快艇游湖,感受“山在水上走,人在画中游”的快感;可以划竹筏漂流,在山水之间品味渔家乐趣;可以坐皮划艇漂流,一路博激浪、闯险滩;还可以前往岩洞听泉,静中探幽,听泉水叮咚……等到玩累了,不妨在逸泉地带烧烤区,与家人、朋友动手烧制美食,获得烧烤乐趣,或者在清水湾休闲区,享受悠闲垂钓、河畔烧烤、土炕休憩的美妙时光。 此外,景区内月老祠堂、幸福广场、明月山庄、滨河公园等景点也值得一游。

(责编:超级管理员)